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

结果...怎么会这样

哭..如果可以改变事实,我愿意哭死去!

回家乡那几天,我都很开心,虽然累但我很愉快!当然回去听到的都是我怎么肥到这样,嘻嘻...我自己也不知道啊!
到了星期一,也就是我宝宝34周,满怀开心的心情要去看宝宝了...
在外碰到女医生就和她聊开来,我打算自然生啊~ 预产期在十月,嘻嘻..医生就说还早喔!肚子很大了哦!
对啊!我真的怀到很大,自己都吓倒其实...
到我进去医生房间时,老公就出卖我开始服用血压药的事给医生知道,后来当然又要拿要给他看药了咯!
医生讲血压高其实要重视,不要轻视它,有高到一个程度是有必要把宝宝开刀取出来!我问了医生很蠢的问题,自然生好还是开刀呢?医生根本回答不到,回了那句,关键是看宝宝和妈妈的情况来决定!
看宝宝咯...我很开心的躺上去,任由那机器在我肚皮滑来滑去,医生说了一句话让我的心情沉了下来!
你的宝宝头还没有完全转下,在旁边!
什么!!不是喔~我新山的医生说已经转下去了,上个星期我还问顶在我右边的是宝宝的那里,那个医生说是脚!我还是不是去按她的脚,原来不是脚是头来的,我的天哪~怎么会这样!!就说为甚么'脚'会一直顶在那边!
医生怕我不相信,就在我右边滑,你看到吗?宝宝的眼睛鼻子嘴巴...
我整个愣住!怎么这样,那我孩子还有机会转下去吗?
医生说五巴仙!
又是一个我接受不到的数字!宝宝的重量有2.5kg了,重量还不错!接下来又是我没有办法接受的!
你的宝宝被绕颈两圈了!听到这我就快要疯了,怎么这样,新山医生说没有绕颈啊!我该相信谁?
同心真的有show那screen给我看,反而新山的没有!医生说一定要注意胎动,最迟38周就要开刀取出来!
还有注意血压,万一血压一高随时都可能要早产!
我晕...唯有接受了,出去安排好工作就要回去准备开刀了!
我被这样搞法,都快要疯了..
出了门上了车,眼泪就不停不停的流...
那是妈妈担心孩子的泪,我无法控制的哭...
老公也吓倒,急问怎么了..
我的回答既是:当妈妈的担忧!

1 条评论:

  1. 你傻婆啦、不會有事情的啦! 不要想太多就可以了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