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日星期三

出现奇迹的星期二

为什么说是出现奇迹的一天,因为我老公既然准时六点接我放工,回到家七点还不到呢!自从老公来回都用公司的van时,我就得等他比较迟了,七点多是难免了,从他放工回公司然后收拾隔天用的东西,交代好今天的工作结果,路上塞车到达我这...就是要这么久了!
其实我应该感到庆幸,以前虽然早但是他是骑motorbike, 是真的很危险,可是我们也逼于无奈,有头发的谁要做光头佬咯!在新加坡,如果用马来西亚车进出的费用会是可观的数字,买新加坡车又觉得不划算,十年又要拿去杀了...在新加坡工作其实真的很多苦处没人知道啊!大家看到的好处就是双倍的兑换率而已!以前住在新加坡就要付昂贵的租金,每天回家就是回到小小的房间,出门就是巴士,MRT,虽是方便可是去一个地方可能需要转巴士,搭MRT然后再搭巴士才会到达目的地,更严重的就是要和很多人挤交通工具,不像在马来西亚,车一开到那里都是那么的近,可能过惯了这样的生活,所以搬出来新山才觉得自由!
很多人都说,哇..搬出去那不是要很早起身咯!可能对搭巴士进出就是,可是那时我们是骑电单车,住的地方也比较靠近第二通道,所以不需要咯!唯一不好的是,老公没有办法载我的话,我就要搭巴士了!他要载我也必须放弃加班的机会!每天我们就是过着同样的生活..进进出出,嘻嘻...和他一起去工作,一起下班回家,不知哪天会厌倦看到对方咯..哈哈...

分享每天必经之路...嘻嘻..
MalaysiaCustom...

singapore custom

every day need to pay RM7.50 in and out, total RM15/day
makan duit punya.. so mahal =.="

way to singapore custom no jam, but another site to town jam like shit !!
luckily we're not on that way, thanks god!! hehe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