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日星期五

九月了咯...

好快好快...9月了...
今天不忙,而且还挺得空的说~ 因为stock take, 都不能出货,我的shipment当然也hold住啦!嘻嘻...可能印尼顾客都还没过完年,所以咯...其实我应该跟印尼和新加坡的holiday,不然他们一放假,我也等于放假啊!多无聊...shh..不要被公司的management听到,不然我又要加工作了!哈哈...废!!
要开始分配工作给我的同事了,头痛..不懂要怎样分!!多两个星期就要回去待产了,我需要开刀,医生说最迟38周,所以打算23号就把女儿拿出来,嘻嘻。。。期待..希望她乖乖等到那个时候,不要再玩脐带了!不然就要更早拿出来...
加油..my girl☆〜(ゝ。∂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