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7日星期日

一个人的礼拜天

很久没有自己一个人过星期天了,老公今天有工作,我就一样在家闷咯..发现我的生活圈变得好小好小,圈里只有老公而已!嘻嘻...
真的不敢想像万一留下我一个人在这个世上,我会怎么办?!男人就不一样了,他们可以很容易就找到第二春,可是女人呢?!第二春就等于红杏出墙,不忠于丈夫!社会就是那么的现实!曾经傻傻地问老公,万一我死了他会找第二个吗?!他既然说会!其实我是多么希望他会骗骗我,为什么他那么的老实,太白痴了吧!难道不知道女生对这些是很在乎的吗?!真的猪八戒!!
在我的生活中,我看到妈妈如何的深爱着爸爸,其实我也替她担心万一留下妈妈一个,妈妈该怎么过,我们的爱可以代替爸爸给她的爱吗?!就算是老夫老妻,妈妈还是会为了爸爸的无心之言而哭得很伤心,也会因为爸爸说了感动的话而掉眼泪,我以妈妈作为我的榜样,她是全心全意为了老公为了家而不怕辛苦的拼到今天,我也希望我可以为了我的老公为了我的家庭做到我应该做的!但是我的脾气就没有办法做到妈妈那样,该检讨了~嘻嘻...
有时候想想,我会不会因为要照顾孩子而不要工作呢?!答案是不会吧!工作让我的时间充实,让我得到某种的满足感,当然重点是我不用靠老公养,有时候会羡慕一些朋友不用工作当家庭主妇,其中当然要看大家心里想要的是什么了!我要的是自由,金钱上的自由,生活上的自由...也许我爱我自己比较多,也或许现在孩子还生出来,心里想的当然可简单了!!哈哈...一切都会随着年龄而改变想法,事实逼迫也会纵使一切不能达到心里原本所盼的!

总归一句,没人可预测未来,唯有随着安排好的命运接受挑战,一步一步的走完一生的旅程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