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8日星期一

我中招了

今天不懂有着什么心情既然进去看股市,一看不得了,红彤彤啊!贪心的vicky出来了咯!又埋了一粒进去,哎。。我的股已经卡了半年,知道自己没有这运气还是要玩,我是真的无药可救了!后来上了面子书看到有朋友留言说股市跌可能金融风暴,我才想到我今早有排喔。。惨了惨了。。进去要把它取消但是太迟了,已经中了,那种心情是不懂怎样形容!算了。。。再给它卡好了,不要沉掉就满意了,愿上天保佑啊^_^
嘻嘻。。现在我已经赖在床上了,哈哈。。我没心情工作就拿几个小时回叔叔家休息!今天特别多事情,腰开始痛了,脚也肿了,之前都是晚上才肿,今天既然那么早肿,很痛哝。。早上还流出很多液体,弄湿我的裤裤了,讨厌!今天真是祸不单行。。听人说八个月开始算脚肿三次就会生了咯!希望宝宝可以过了37周才出来,这样才健康嘛!老公每晚都会听宝宝心跳,其实是我的还是宝宝的都不懂,哈。。宝宝也很合作,每次爸爸听她都会给反应,老公总说女儿一定很粘他,cheh!我是生她的耶!怎么可能不粘我!没担心过,嘻嘻。。
明天新加坡国庆,嘻嘻。。不关我的事,我在乎的是假期。。哈哈。。难怪啦!今天特别没有mood做工!懒人给自己的理由很多的!哈哈。。
mmmmm。。好香的味道,婶婶在煮菜咯。。我也饿了。。吃了要去载老公放工,不可以太早去载,被他知道我又早回,他又会念了!他总以为我早回会乱跑,真是的,都不会相信我说的,更夸张现在只要说我要回家乡他都不让,我好像被囚禁了!要等到生了才可以回家乡啊。。
妈妈。。。我想你了啦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