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

倒数中

看到标题一定会想到,我是在倒数宝宝出生那天吧~
错了错了....我是在倒数着回家乡过马来年啦!哈哈....
Selamat..hari raya..不好意思,接下的不懂了(⌒▽⌒)
嘻嘻..肚子那么大了还跑这跑那..一直听到的是这句咯!好啦~这次是老公载我回去的,所以我才可以回,因为我会投诉被囚禁啊!就说嘛..投诉是最有效的!不然新加坡人也不会那么喜欢complain啦...u know?!I will sue you !!

今天来上班看到摩托骑士跌到哦~ 就跌在我们车旁边啊!吓到我..
自从刚开始我老公载我骑摩托去工作,我就深深了解到那种危险,当下你并不觉得,可能还觉得挺方便因为人家车塞,你不需要塞,但是如果下雨呢?穿雨衣就要像穿太空衣一样,放工遇到下雨还不用紧,去上班时遇到...哈哈..你就会感觉到自己很狼狈,内裤都湿啊!悲~ 好在拖宝宝的福现在不需要坐摩托也再一次的感谢老公的老板安排van车他驾,但不懂那天他老板要把那车卖掉咯!就因为自己曾经是摩托乘客,现在驾车只要看到摩托都会特别注意他们,担心撞到他们,可是很多汽车司机都是乱驾车,真的很讨厌,小心一点不可以吗?那是命耶!
我最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..可以看到自己的子孙满堂(^∇^)幸福幸福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