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

33周

33周,哈哈...当然是说我肚里的女儿啦~
看了医生,第一句是说:很快了,一个月半就要当妈妈了!
很想跟医生说,还快?!你知道我等多久了吗?!要一年了叻...不是你怀当然觉得快咯!
好啦!不想跟他多说,看我女儿要紧!这次的她就很会动,医生在照,我的肚皮就一直起伏不定!嘻嘻...医生说宝宝有2.1kg了喔^_^好棒喔!希望宝宝继续吃多多,反而我的体重没有重到,我想是这次去秤时没有脚肿的关系吧!
医生一直提醒说血压还是偏高喔!有吃药吗?嘻嘻..记得就吃,不记得就没有咯!医生差点没有把血吐出来而已!其实我是担心伤害宝宝啦!当然医生也知道我担心什么,就说你血压高是对孩子不好啊!母体是没有关系,是担心血压高会导致胎盘脱落,孩子有危险!看...医生又来吓我,每次去看都要吓我!吃药就是咯!讨厌..我孩子如果有事情,我一定把医生吃掉!但还有一个好消息是女儿没有脐带绕颈了,希望她乖乖听话,保持最佳状态到出生那天!加油..我的宝贝!
换个话题,哈哈...最近迷上我的"爱白"先生,方便可以带着带那(^o^)还可以给胎教呢!嘻嘻..这是说服老黄的借口来,咔咔..不管啦!反正我就是要!写blog也方便,我可以带去厕所写嘛!哇哈哈...是疯了!
睡觉啦~明天再来留言...留下我无聊的每一天喜怒哀乐~ yoyo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