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6日星期六

七夕节快乐

今天是农历七月初七,是牛郎和织女见面的日子,也称是七夕情人节!
昨天有暗示老公是情人节哦!可是他的反应既然是为什么那么多情人节的,不特别了!
哈..对他来说,情人节应该没什么特别,其实我也是没有什么重视,最重要是2月14日那天还有我的生日他不忘记就很开心了!嘻嘻...以前最喜欢的收到的礼物就是他给我写的卡,物资我没有很喜欢,因为他买的礼物我都不怎么喜欢,哈哈...不要让他知道,不然以后他也费事买东西给我了!
今晚我们去吃“大灯”晚餐也凑凑这个节日,这里很难找到烛光晚餐,懒惰去到海边就唉呀..随便啦!哈哈...其实老公不是特地要庆祝这日子而是他明天要做工,内疚所以才补偿我的!so bad...还要告诉我这个事实!所以我明天又是会在家里做“宅妇女”咯!今天已经闷到不可以了,看了一整天的戏,明天要我做什么呢?!唉 ~.~

看看我老公那个呆呆的样子!

就是这间我们时常来的..


我又要去看戏啦!
愿大家七夕节快乐哦·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