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

又没去做工

今天又没去做工,因为不舒服的感觉...但没有告诉老公,只是说我懒惰去!
睡醒就去看医生,我知道一定是血压的问题,头晕晕..早上会伤风就顺便看咯!到我时量了血压,果然一百四十多,护士以为量错又再量一次,结果还是一样!医生后来帮我量体温,有发烧,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啊!医生说两天里面如果体温没有降低,就要回去复疹,可能要抽血!不懂作么这样!早知道就不去看医生,本来只是想说拿假在家休息,结果搞到事情多多!更好笑医生摸着我的肚子问我几个,我当然回答一个啦!医生笑到不行,他其实意思是问几个月啊!不怪他,他不是我平时看的妇产科医生,害老娘丢脸~
告诉老公时当然又是被申了..开头就那句
为甚么会这样,你为什么都不要吃血压药!
我有吃有吃,只是早上去看医生时没有吃而已!
你都是不准时吃药!
我没有!
那医生讲什么?
发烧如果没有退就抽血咯!还问附近有没有打蚊症香,这里都没有!我没事啦!医生乱来啊!你做工吧!

就这样夫妻吵架咯!哈哈...经典吧!
老公,其实是我昨天吃了肉骨茶,热气上头啦!我知道你很担心女儿,我也是啊!我不会伤害到她的!
她今天动得很激烈啊♪( ´▽`)很乖哦~

放心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