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

旅行,去不去呢?!

怎么办?!准备好心情打算新年时去台湾,难得新年配套那么便宜,忽然想到eih..我肚子的宝贝好像那时候已经出来了耶~ 糟了,怎么办?!宝贝该交给谁呢?!妈妈爸爸和家婆也有打算一起去,我该怎样?!忍心点随便交给亲戚顾那几天还是我放弃这个游玩的机会...
现在的心情就是,我的心好乱....终于知道所谓有了孩子没了自由的心情,很多东西都不能早早计划,以前要去旅行只要安排好假期就可以了,现在却不能了....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啊!万一孩子会认家认人,那我们不在那七天宝贝不是哭惨了..算到来,那时我的宝贝也才3个月多而已,好像很可怜哝~ 爸爸妈妈自己跑去玩...真的是唉哟哟啊~
现在退出又很像扫了大家的兴致!怎样好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