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5日星期五

变了...

最近总觉得工作环境不对劲,发现和其中一个同事没有讲话好久了,什么事情发生我不清楚,可是这样工作下去我觉得很辛苦,虽然我不能控制全部人都喜欢我,但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!是你变还是我变,还是间中出现挑拨离间的人?!我们共同工作不是一朝一夕的日子,也有一年多了吧...现在才来出现这种事情?!我变了吗?!还是她变了?!看到她就好像看到以前的我!
以前刚进来这间公司,我真的什么都不会,电话和复印机都不懂得用,有个挺凶的supervisor带着我,她会很多东西只是脾气不怎么好,刚开始我是真的很辛苦,想过要放弃,但还是坚持了下来...在背后她也是时常成为我们complain的对象,嘻嘻..因为她真的管很多!从她那里我学了很多,后来她离开了,而我就必须扛起很多她的工作,我开心因为我可以学到更加多东西当然重要是没有人管住我了啊!哈哈..那时以为自己的翅膀硬了,可以飞了...其实刚学飞的我真的很辛苦,要做些自己只懂一半的东西,每天面对的问题是新鲜得很,跌跌撞撞的一路走来,现在算是飞的比较稳了些!

不说些不开心的东西了,分享时间...嘻嘻..
每天离不开我的laptop...

看..很多笔对吗?!嘻嘻...

住在laptop后面的七仔和它的朋友,只有关了laptop才看到它们的,嘻嘻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