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6日星期二

我变成 Hippopotamus 辽~

老公开始也学我弟弟说我像只Hippopotamus了,昨天就上网看清楚到底有多像!
其实...咋看之下,还真有点相似!

它是我,我就是它.....帅吧!!
The hippopotamus, whose hide alone can weigh half a ton, is the third-largest living land mammal, after elephants and white rhinos.



在来说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,其实血压高也会导致水肿,水肿之后就变河马咯!哈哈...

来...让我们来更加了解血压这回事!!

什么是妊娠高血压
  如果孕妇在怀孕20周后出现高血压,但尿液中没有出现蛋白质,就会被诊断为妊娠高血压,也称妊娠诱发高血压。如果孕妇在怀孕中期后出现高血压,并且尿液里有蛋白质,就说明她患有一种比较复杂的病症——先兆子痫。如果有些孕妇在怀孕前就患有高血压,或在怀孕20周之前被诊断出高血压,她们就患有妊娠合并高血压病。

  高血压通常指的是血压等于或大于140/90mmHg,只有一项数字高于正常值也包括在内。高血压通常没有任何明显症状,除非你的血压确实非常的高。

妊娠高血压对你和宝宝的影响

  如果你被确诊为妊娠高血压,你最想知道的可能就是它对你和宝宝有什么危害。妊娠高血压的影响,取决于你出现症状时所处的怀孕阶段,以及血压升高的程度。血压越高,越接近怀孕早期出现,你出现问题的风险也就越大。所幸的是,大多数患有妊娠高血压的准妈妈症状都很轻微,而且直到接近分娩时(37周或以后)才表现出来。如果你属于这种情况,你接受引产或剖腹产的风险会略高于其他人。但除此之外,你和宝宝的健康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。

  但是,大约有1/4患有妊娠高血压的女性在孕期或分娩时,或者生下宝宝后不久,会患上先兆子痫。如果孕妇在怀孕30周内出现妊娠高血压,那么进一步发展为先兆子痫的几率是50%。另外,患有妊娠高血压的孕妇, 发生其他孕期并发症的风险会更高,这包括宫内发育受限、早产、胎盘早剥胎死宫内等。由于存在着这些危险,医生会更小心地关注你和宝宝的情况。

妊娠高血压症状主要以高血压、水肿、蛋白尿为主的表现,严重者出现抽搐、昏迷、心力衰竭。妊娠高血压严重威胁着母儿的生命,而且还可能引起后遗症,严重影响妇女健康。

所以我这个可怜的胖妈妈,决定动手术提早把孩子取出来也是逼不得已的!
为甚么这种问题会降临在我身上呢?!答案是:都是自己造成的!

加载............

胖妈妈的老公可爱的经典话:-
胖妈妈:其实我一直在考虑要催生还是开刀生
瘦爸爸:开刀生可以生到四个吗?!
胖妈妈:可以啊!我舅母也是生到四个哦!
瘦爸爸:哦...那你就去开刀咯!不用考虑那么多,我本来还以为开刀不可以生那么多!
胖妈妈:(~.~!!!) .........我也没有想过要生那么多
(我不是母猪,我只是hippopotamus而已!!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