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

接受已经失去控制的事(二)

13号,打好针,回公司交待一切,带着愉快的心情,回家乡开始好好享受我的假期, 完全没有想到第二天会演变成怎样!
我原本的预算是给同心医生看了然后和他预订23号开刀生!我还有两个星期在家乡好好休息养肥肥我的宝宝才把她带出来!

但是一切就在14号都变了,当我看完同心医生!!!!!!!!

那天一早去大姑面摊吃了“福州干捞面”,就去看医生!嘻嘻...很“淘卡”hor...
护士列行替我量血压,又来了..这一次是170多,护士惊讶的反应我已经习惯了!我告诉护士我药还没吃,我要找水吃药可惜没有水!我来不及压我的血压了,心想这次惨了..没关系,还没见到医生都还有希望的,验尿后就到我看了!

我拿了新山医生的信还有报告交给医生!医生在看了我的血压,就说没办法等了,必须生了!什么!!!又是这一句!我还是还给医生那句,我可以等到23号生吗?!现在我孩子才36周啊!我真的好害怕她有什么问题!医生说没有办法了,你的尿已经有问题了!医生在我的脚敲敲,我脚的反应很大的弹了出去,医生说你看到吗?!你的身体已经在很敏感的情况,随时都有可能抽筋中风!omg..我可以说什么?!我可以不听吗?!我现在可以回去,你当我没来过好吗?!我真的接受不到!没人了解当时我的心情!连老公也不帮我讲话,他不要我博,她要我们都没有事情!但我知道我不会有事情的!但没有人听我的...

医生照了孩子,说孩子已经够重量了!他说血压高妈妈的孩子其实是不会很大的,因为长时间在高血压逼压下长大,他说我孩子的重量36周这样是差不多了!但是终究是早产儿,有1%的孩子出生是需要住在保温箱和氧气帮助呼吸!他那里的设备不齐全,万一有什么事还是要转进政府医院!他不要收我!我不敢相信既然事情变成这样,有钱都不要赚!我要他替我开,我不相信政府的!我告诉他曾经有个早产儿在政府医院生,没事都变有事啊!我不要啊~
我还要求如果去ipoh呢?!他也说最好不要,因为ipoh那里人多,如果你孩子真有问题,儿科根本没有看顾到我的孩子!他坚持替我写信,要我当天就要进去医院,不可以等了...连回家拿待产包包都不行,还说他会打电话通知政府那里的医生,万一我迟点到就会安排ambulance来接我!

walao...玩威胁哦!心好乱好乱...

问了妈妈,妈妈也说去ipoh好吗?!告诉妈说肥医生已经出信要我去manjung了,没有去的话,ambulance就会到家来找了!很老亏咯...我还是进去manjung啦!

就这样进去 HOSPITAL SERI MANJUNG 了!

待续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