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日星期六

8月31号..happy birthday to you

老公的生日




生日那天,老公生病了,唯有买小蛋糕给他惊喜!剩下几个小时就要过了他的生日,我才拿出蛋糕给他!也不知道送什么给他,以前很有心思会做卡给他,现在可懒了..嘻嘻..
回忆起第一次帮他庆祝生日,是在KL,那是我们最难忘的一天!那天我们去了看烟花,因为国庆日所以烟花放得特别的美,当12点一到,烟花一放,那是多么的美....
老公就忽然低下头把吻亲在我脸上,也许他是有被那一幕感染到吧!
我就在他耳边说了一句:生日快乐~
我喜欢那时候的他,很感性!哈哈...现在老夫老妻,没那种感觉了 !

昨天还惹我生气,本娘都要生病了还帮我叫tomyam 米粉汤,气死我了!!!
看吧~ 今天病了咯!喉咙痛啊...真是“黄猪头”!!!

可以把以前的你还给我吗?!
我要以前那个耍帅的老公咯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