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8日星期四

差三天36周

这几天半夜都准时起身,不是热到起身就是要上厕所,造成我的睡眠都不是很好,要不然就是翻身时一定会醒!造成早上很懒得起床!
就因为担心老公会冷,房间的冷气是调到自动关,可是最近冷气关后的几个小时我就会起身,因为开始觉得热了!到后期的身体真的会热到这样吗?!很夸张辽喔...

我好想好想现在就开始休假回家待产!但是我的产期在23号,太早回去又是浪费时间,真是矛盾!要不就每天想着拿MC,可是又懒得去看医生,我真是糟糕透了!
心情和情绪都很不定,不知是不是因为身体热的关系,有时会很低落!啊~ 我要疯了!!

至于公司方面,我开始把手头上的工作分配出去了,轻松了许多,好想在公司睡午觉!嘻嘻..
我在等住公司确定产假到底是两个月还是三个月!其实如果根据新加坡政府条例,我们这种外劳妈妈是可以享有12weeks,即等于3个月,但是头两个月是有薪假期,而最后一个月是看公司要不要给你薪水,可选择性的!因为我是第一个外劳妈妈拿产假,所以上层们也不确定到底是2个月还是3个月!现在唯有等最最最上层确认咯!我想也知道,那个答案应该是2个月,因为我的大老板是很“印度头”的,有的选择不给最后一个月的薪水当然是最好,如果给我最后一个月假期又没有薪水那我也选择不要那个一个月!宁愿两个月有薪假期就够了!
现在唯有等待奇迹的出现~
新加坡人就好了,可以拿到4个月的有薪假期,他们的最后两个月是可以向政府claim回的!外劳的待遇就是那么的不公平!唉~~~
怪就怪我们自己的国家不争气,害到我们必须漂洋过海当外劳去....

命苦哪 ~ ~ 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