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

奶粉vs人奶

给宝贝女儿喂养人奶今天准准两个月,今天我也开始下午都不给人奶,有点于心不忍!因为看她很想很想要的感觉,嘴总是往我怀里钻!
这一两天打算将她交给舅母照顾了,所以才要开始慢慢给她离开人奶!我的心其实真的很疼,总觉得我不够疼女儿!其他孩子都可以在父母身边长大,但我的女儿却要和父母分隔两地!我说过我如果自己照顾女儿,我可能会疯掉!但这两个月的时间里,我开始习惯了这样的生活,觉得我不想让女儿离开身边,我习惯醒来就能看到她,给她一个吻!看她成长真的很幸福!
但一切都必须随着计划走,我们必须生活,我也不能长期过着这样的生活,该倒数回到残酷的社会了!

女儿...新年妈妈回来带你出去,但前提妈妈必须找一个信的过的保姆,妈妈要保姆能把你当着自己的女儿来照顾!可以的话,妈妈很想把你接回来晚上在自己照顾,可是我们的新家还没有建好,现在住的地方又不干净...唉~ 妈妈该如何做决定!真是矛盾~

妈妈过多两个星期就要出去工作了,你一定要乖乖听话,健健康康哦...

爸爸妈妈真的真的超级的爱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