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

十一月的十号

如果女儿足月出世,今天就是她的满月日!
Anyway.... 最重要女儿健康!

本来过多一个星期就要把女儿带出去新山,但就因为一个不守承诺的保姆而导致计划有变!
最后决定把女儿留在家乡交给亲戚照顾,因为时间紧迫找不到信得过的保姆!
种种担心让我们放不下心...

曾有人说不要这样宝贝孩子,这样会宠坏她!
我不怎么赞成,孩子是需要“爱”来成长,如果她感受不到我们疼爱她,那么带来这世界是为何因呢?!难不成真的带来防老吗?!我很喜欢小孩但必须承认我不会是个好妈妈,我EQ极低时常受情绪影响心情,幸运的是我身边的老黄可以补短...我们都希望给孩子快乐的长大~

如果不是剖腹,我肯定接下来的日子就是等孕期...哈...

p/s: 本来可share很多心情,但是一上来就忘了。。。~.~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