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

女儿的第二针

今天提早带女儿去打她的第二个月的预防针,结果没得打!原因不是因为早带她去,而是女儿身上生一粒粒红红的,那里的护士告诉我不可以打,怕她可能会是生campak,我真的不懂那是什么,护士马来婆更是不懂怎么解释给我,问她怎么办,她说biar dia, tengok 2-3 hari boleh hilang tak, kalao lagi merah bawa dia jumpa doctor! 就这样我就马上带她去看医生,不等那个 2-3 hari 了!原来campak 是我们福州人所谓的出“muai",医生说不是campak 啦!是“niap bui”.

唉~ 新手妈妈瞎担心一场!


女儿这个月没有重很多,只有0.6kg, 也就是现在有4.6kg 了!这表示我的确不会照顾女儿,前一个月长了1.3kg, 这个月却被我搞到只重了0.6kg,长度还是一样是55cm, 没有高到! 我真的很失败!交给别人照顾也许会是好事!

女儿最近喝得比较少,我真的很担心!她可以为了讨人奶而不停的哭!不要喝奶..
我真的不知该怎样是好,水也不喝要拿来灌的....
当妈妈真的有担心不完的事情...现在的心事无法形容,好想哭~

希望我的女儿能够健健康康的长大 @@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