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

打了第二针

今天去打女儿上个星期没有打到的预防针,秤了下她既然4.9kg了,舅母的功劳可真大,我养了一个月才多0.6kg, 交给舅母差不多五天既然多出0.3kg, 不得不承认我是个不会顾孩子的妈妈!
孩子跟住我铁定不会长大...失败的妈妈!

现在慢慢开始习惯女儿不在身边了,但还是每天早晚都会跑去舅母家看我的宝贝...看到她很习惯那里的环境,我真的很放心,也非常感激舅母愿意帮我照顾!毕竟照顾孩子不是简单的活儿....舅舅也会陪我女儿聊天,让他不至于缺少父爱!

过多两三天我就要出去工作了,到时是完完全全看不到女儿,想看也看不到...我必须保持每个月都回来一两天看我宝贝,担心宝贝不认我这个妈妈!从小就缺少母爱的小孩怪可怜,但逼于无奈呀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