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

这个目标...很遥远!

我现在的目标很蠢..
就是...给自己两年时间减肥!! 哈哈.. 对! 就是两年! 对自己很好吧!! 哈哈...
老公说这是目标? 你的目标就这样? 多来的目标! 两年给你减肥成功然后又要怀第三胎了, 还不是多余!!
噢! 我也忘了和他还有第三胎之约 ~.~
愣了..在想该怎么接话了! Err...我想就在猪年生第三胎吧! 好吗? 还是两个就够了?! 反而被说又是你说怎样都要生到男的 ~.~
哎..我的情人哪~ 你几时才会来呢? 我打算收工, 不投资生产了, 打算投资自己的市场啊!!
好啦! 第三胎就来对龙凤胎吧!
我要让大家知道, 我什么都不厉害..生孩子最厉害咯!

娃哈哈..我绝对是只母猪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