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7日星期一

心...怎么了

'心' 被压着, 到底什么压着? 不清楚! 那种感觉难以形容, 就像阿妹那首歌-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! 只知道, 我现在超不爽的!
我心情好时,你做什么我都会觉得很幽默, 我心情很糟, 你做什么我都不喜欢! 糟糕..我怎么变成那样! 我知道我变了, 变得情绪化很多..
今天的我, 真的很严重! 我一直压抑着, 夜的来临, 我只想静静的流泪! 你问我怎么了? 我说不出来..但我想要你知道! 我没事, 对你公平些, 别理我! 你去睡吧..
女人..很多事情在想, 男人你可以认为我想太多! 但我就是正常的女人, 你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我的心情..不管我是不是已经当妈了! 很多事情我都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分享一起分担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