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

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

在家乡的生活是即悠闲自在,没有种种的压力..
看着女儿一天天的长大,我错过了她很多的第一次,这就是我没有照顾她的代价!孩子认人认地方,我想把她带回家生活几天都没机会,也许她在惩罚着我们...
我多么渴望她可以认到我是妈妈,看到我就粘着我..女儿,妈妈在等着你长大!
这次回去也看了我第二的宝贝,医生说孩子肚子那里没事了,它收进去了!
终于我可以放下我心头很重很重的大石了!但这个孩子很害羞,我们一直要看他的性别,他就是不让我们看...我想又是妹妹了,雅雅那时候也是这样的害羞...哈哈..
不管男女,健康就好...加油孩子,你要努力的成长噢! 爸爸妈妈姐姐都在等你出来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