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

是真的没事吗?

连续两个礼拜我都有去不同的妇科看我的yippee...两个医生给我的答案是宝宝没事啊...前两个礼拜看得到肠在外面那是正常的,因为那时候还在发育成长,大致上那时候看到医生是不会告诉妈妈的..现在我们看到的是宝宝正常!
那我可以放心了吗?从医生电脑查到我的宝宝是12周5天了..照着我们爱爱的日期宝宝应该只有11周大而已,是不是我的宝宝比较大?
不管怎样我还是不可以放心,必须频频的观察到他四五个月才可以放下这心中大石...
孩子...妈妈知道上天既然把你给了妈妈,妈妈就必须安全把你带到这个世界,但你也要加油...健健康康的出生,不然妈妈带你来这个世界受苦就没有意思了...
孩子...我们一起加油噢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