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

当妈妈的日子

当妈妈的日子,每天就是为了我的宝贝而忙!时间难以控制...

现在也是乘着宝贝睡觉而上上网,享受下自己的时间!嘻嘻...
每天起床时间都不定,我的时间根本也是乱到完,女儿两三个钟就会讨吃,喂人奶就相隔差不多一个钟就给我哭哭..要喝milk milk 了!所以我只有晚上才给她喝我自身生产的奶..有人问,相隔一个钟你还晚上给她喝,那你不是要一直起身?!这问题问得非常好,对啊..差不多一个钟就讨了咯!但是我侧躺着把我的奶头对准她嘴巴放进去,她就吸吸吸...然后我就睡了咯!哈哈..我真的懒惰爬起身泡奶..因为起身后我又要从新睡过,那更累!女儿吸到睡着我的奶头就被忽略,往往奶头就是这样在她嘴巴外面----吹风!

有次侄女一早跑进房间然后摇我,姑姑...为什么你的neh neh没有穿衣服!哈哈...我才发现ops..天亮了!

每天看着女儿吸我的人奶,会有种幸福的感觉,因为我的女儿会依着我身体,只要一饿她就会用她的嘴巴往我怀里钻,真的可爱极了!
还有睡觉时的样子是多么的....cute! 哈哈...我疯了..现在想的写的讲的都是女儿女儿..和老公谈的也是女儿!可怜的老公每天只能看着facebook 上女儿的照片过瘾,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拍多多照片给老公看!

女儿现在眼睛还看不清楚东西,我好期待她看的我,认得到我是妈妈!嘻嘻...

女儿,要乖乖...健健康康的哦!


坏蛋女儿表情多多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