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

足足一个月

08/10/2011 女儿也搞满月派对


我们一家三口,嘻嘻...

女儿的收获

也不多分享我女儿的满月派对,因为就是吃吃吃...哈哈...


14.10.2011 - 今天是我满月

嘻嘻...怎么说呢?!因为我被关了足足一个月!我应该是最不听话的做月妈妈!我承认我任性,的确无法被限制!白开水不喝我可以接受,吃红酒非常乐意接受!至于不冲凉洗头,我真的难忍!忍了两个星期,我已经开斋洗头了,我知道这是不对的,但是真的不行,那个头是臭到要生虫一样!弄到我的脾气很不好!冲了凉后,我觉得整个人轻了好多,尤其是那个头,我很佩服那些听话的妈妈!我老了应该很多病痛啊..我是在自讨苦吃!悲...

今天是我足足一个月,可以穿短裤啦!哈哈....
早上护士来秤我的女儿,ops..有4kg了!虽然有4kg,但她还是小小一个,感觉都没有大到!照时间来算,她应该才出生没几天,嘻嘻..我想那时候如果没有早生,女儿应该有差不多带着4kg酱出生在十月吧!嘻嘻...时常如果如果..我也太不能面对事实了!现在也没差啦!

女儿..加油,要健健康康的长大噢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