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

报告报告

星期四了哦~
大家的心情如何呢?!

对我来说过了星期三就很快到星期五了,每天期待着周末!
咳咳...说说昨天,老娘头晕晕,继续睡觉就不去做工了,本想应该没事吧..太累呱!去看医生拿病假,哪知医生说你的血压很高了哦~ 之前都保持在border line,怎么超过了,你没有控制食物了吗?!嘻嘻..其实一直以来都没有所谓的特别照顾,现在可好啦!超出了界线,快恭喜我吧~  唯有吃药咯...
医生还说我的胎盘很低,之前检查,医生已经有说了,但我没有在听,嘻嘻..只是一直叫他照宝宝我看,昨天就听得非常清楚了,医生说不可以行房了,会很容易出血!讨厌医生...我们很久没有了耶!都忘了怎么个做法了...哈哈...还有不可以拿重的东西,err...没有啊!我都没有拿重的东西,最重的就只有水壶而已!那...算重吗?!哇哈哈哈...
昨天看宝宝的时候,我看到她打呵欠,还yawn两次,嘻嘻...宝贝,你有那么累吗?!看到宝贝好像有大饼脸,惨了..像我吗?!那你以后怎么参加世界选美呢?!
哎哟..听话啦!不要像我啦!妈咪不想看到自己呢...

乖啊~~~~ 等你哦!宝贝!!来...踢妈咪...出力一点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