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

就这样周末过了

好快的又来到我最不喜欢的星期一!!!!讨厌极了~
不过昨天却有个很充足的星期天...嘻嘻..当然一早就和老公去享用我们的早餐,趁他还没起身就上网订了戏票-武侠1.20pm,星期六晚上要看却 Book不到票了:( 唯有看星期日的咯~
我明明book了中间排的好位子,哪知我们赶不及拿票,被取消了好位..到那边时,只剩下前面第三排和旁边的,所谓即来之,则安之....我们就选了前面第三排,第一次看电影是抬着头看的...哈哈...好在一排都有满,不让就丢脸咯~ 哈哈....
看完戏,就去看孕妇装,那边卖的实在贵咯~ 一件要RM199啊!正要付钱的当时被我发现一件只有RM74的,哈哈...我这种欧巴衫的心态,当然拿便宜的咯!反正我再过几个月就生了...哈哈..后来老公就逛去卖家里装饰的店,开始想着等我们的新家建成该怎么装饰了,嘻嘻..期待-ing~
这样混混..就到了黄昏,老公回到家就去弄他那辆工作的van车,我就闷了.....
哈!!接到消息说哥哥已经到达永平了,几惊讶的消息啊~ 再过大概一个小时就可以看到他们了..嘻嘻..在外地听到亲人要来真的很开心,就感觉有人来探牢酱的感觉!哈哈...
接了他们的车,就带他们去hotel啦!不好意思的说我现在的地方是不够睡他们四个人,所以很不好意思=.= 因为我们在外地目前只有房间是我们的空间,楼下是空空的...嘻嘻..明年吧!明年出来就有我们自己的家,到时要住几晚都不是问题啦!哈哈...
晚上就和哥哥们去吃海鲜大餐,好开心的晚餐....后来我就先回家了,他们男人当然还有节目..嘻嘻..他们要珍惜就那么一个晚上,第二天就要上去kota tinggi 了!

一路顺风咯...希望我的家人们有时间再出来新山探我的牢哦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