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

我是职业妈妈

职业妈妈是这样称呼自己吗?呵呵...我很棒!把孩子接回来身边照顾已经踏入第三个月,得来的感觉很丰富!我不再念我的生活太闲空,我现在念的是:我很忙啊!我没有自己的时间,我的世界绕着孩子走,呜呜...我可以哭吗?!不行!!因为我是妈咪,孩子们的妈咪!嗯...妈咪叫很容易,这工作确实不容易!何况我是有工作的妈咪!累吗...?!我肯定累可是不敢言累!我不想放弃我的工作,虽然偶尔会有辞职念头!但我享受有收入的满足感!矛盾,真的矛盾..!! So far, 孩子们跟着我们生活就跟住我们的步伐走得特别快,感恩...她们适应得非常快,只是太容易生病了,我感到很失败!加油了妈咪!再者感恩我有个好老黄当孩子们的爸爸!我们一起分担了责任,感恩感恩...希望老黄永远的这样好的对待我们!不管以后是不是很有钱都好!呵呵...白痴的...我!对不起...我是个感情很脆弱的女人,真的受不了打击!感恩...感恩...永远都不要给我打击,好不好?!哈哈...2015年第一个blog,有时间要多来走走了...不然脑袋记不来很多时间!加油!ZiZi 妈咪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