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

我此刻的心情

怎办?!日子越来越靠近要出去工作的那天,心情就越来越复杂!刚去了舅母那里和孩子们玩乐待孩子睡了就回来!看着孩子们的笑与快乐,我真的很想陪伴她们成长,我会妒忌舅舅一家和我女儿们那么close...可是这样的安排又是我这做母亲所决定的!我不愿放弃我的工作可是又想陪伴孩子们成长,难道就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吗?每次只要想到这个,我就会安慰自己,孩子们在家乡让舅母照顾是可以得到完善的照顾,他们一家可以让我女儿们快乐开心的长大!但心里深处知道这个责任应该是我们做父母的来负责!
从大女儿出生至到小女儿,这个问题还是存在着!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我们的家还没有建好!我好希望我们的屋子快快建好,就算孩子们在家乡偶尔回来新山家住住我也心满意足!
我了解我自己,我是个没有耐性的妈妈,孩子们以后也许会怕我多过亲近我!孩子的爸也是非常期待女儿们都粘住,然后一直爸爸爸爸的....
现在唯有希望孩子们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长大!

雅雅和小媃,你们要乖乖哦〜
爸爸妈妈爱你们*\(^o^)/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