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7日星期二

7/8/2012 二宝贝出世咯~

今天一大早带着平平的心情去到同心, 我还迟到了一个小时才到, 因为因为....老黄去看她的大宝贝, 玩着玩着把二宝贝给忘了~.~'
当然医生有念咯! 因为我拖到他们的时间, 哈哈..其实是我会怕, 也不要那么快进去!
这一次老公可以陪伴着我, 令我没有那么怕, 我有在担心老公会不会被血淋淋的一面给吓到, 但还好..他就是在那里替我报告过程。宝贝有点大, 医生拉了很久才把她拉出来, 可是老黄说不会很大啊! 和大女儿差不多而已, 后来拿去秤下都把我们吓到, 既然有3.58kg, 不敢想像如果怀到足40周, 我还能走得动吗? 羊水也多, 难怪我的耻骨会那么痛! 宝贝出生我才看到她一眼, 就一直要我躺着! 睡又睡不到..
一下一下听到女儿哭声, 好想要走出去哦.女儿, 乖乖呀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