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6日星期三

保姆事件

这几天都很关注女婴儿被保姆致死的新闻! 如果事情发生在我身上, 我不知道该如何接受..!! 只有希望杀手得到死刑..!!
看到很多文章都说孩子交给保姆是很可怜的事, 自己顾不到为什么要生?! 无可否认孩子没有父母陪伴的成长是很可怜, 但是如果遇到好的保姆他们还是可以得到非常完善的照顾! 家长是没有办法才会把小孩假手于人, 那里有不爱自己孩子的父母呢? 情况不允许, 也唯有如此安排!
感恩..我的女儿交给舅母顾得非常好, 感谢她那么细心的照顾还有疼爱她! 有时看到她那么开心的在舅母家, 我又不忍心把她带出来, 我很想她有着快乐的童年, 而不是跟着我在城市关在托儿所! 但是想到教育, 我又必须把她带出来..
希望女儿可以好好的过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